夏一夏咻

the sun also rises.


亲情号罢了。我爱北子哥

交叠产物

周彦辰拉住朱正廷想松开的手,将它们牢牢的圈在掌心里。他现在应该也很紧张吧,周彦辰心怦怦的想着,他感受到朱正廷手心里不断渗出的汗。其实周彦辰也很紧张,可他握着那双手心里就有了动力。


周彦辰牵着那双手引导着它们在他身后团聚,朱正廷就这样完全掉进了他的怀里。他的男孩子,完完全全在这一刻属于他。


周彦辰低头看他,朱正廷低着头并不敢往上扬。周彦辰再看下去的时候带着笑问“脖子不酸吗贝贝?”朱正廷梗着脖子,顶部的头发茬一下一下的蹭着周彦辰的下颚,蹭的他心里痒痒的。周彦辰顶住朱正廷的脑袋,轻柔又轻柔“看看我,贝贝。”抬眼一个温柔的吻就落在了朱正廷的眉心,带着春天淡淡的青草味,裹挟着周彦辰全部的小心翼翼,满满当当又恰到好处的温柔了朱正廷的心


他听见周彦辰说“怎么办啊,我这么想亲你,可我怕你不高兴只敢吻你的眉心。请组织尽快批准。”






和朋友聊天的口嗨产物。结尾也是烂尾。随便看看,不要骂我,谢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)